臺南好茶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的手搖飲品:品味與科技的交匯點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飲料排名推薦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推薦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人們總是感嘆教師的偉大,卻忘記創造奇跡的正是老師們一雙雙靈巧、勤勞的手。這雙手培育著祖國的花朵,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 老師的手為我指引方向。記得那一次,我上課時一直在神游天際,圓溜溜的眼睛雖然盯著老師,但心仍在遠處,老師說的話我一句都沒有聽進去。突然,老師叫到我的名字,我“嘭”的一聲從板凳上站起來,臉上火辣辣的。老師輕輕地走到我的座位旁,伸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后和藹地對我說:“上課時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說完,就讓我坐下。老師伸手的那一瞬間,我看到她手上沾滿了粉筆灰、紅墨水,幾根青筋裸露在外,既不粗糙,也不細膩。當時我感受到了深深的羞愧。 老師的手給我溫暖。有一次,我居然在下樓時一腳踩空,從上面摔了下去。幾位同學看見后趕忙跑去告訴老師。老師急忙趕來把我扶回教室,當她的手觸摸到我時,仿佛有一束溫暖的陽光直射心田,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老師的手一輩子用來拿粉筆、揮教鞭,每天都在為我們批改作業,即使手腕酸了、手指磨出繭子,也依然不肯放下。這雙手在無助時給我溫暖,在害怕時給我鼓勵,我喜歡老師的手,它給予了我們無限的關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看見春天走近百花, 問青山沒忘心里。 摘彩云想幾句詩, 有大海等起知音。 >>>更多美文:自創詩

“近期將開啟高溫桑拿超長待機模式。”天氣預報一出,瞬間燥熱襲身,尋出幾張“雪鄉圖”“望寒止暑”以自娛。苦夏漫漫難耐之日,正是尋涼消暑之時。于是,尋涼,便成了夏日最有生活、最富情趣的走心樂事。 南北縱向的高樓或樹林自然擋住烈日,播撒一片陰涼,令人欣喜地趨之親近。貼著墻根,或追著樹陰,總有行人步履匆匆,更有幾伙人扎堆兒戀此尋涼。有雅興的,在陰涼里操著胡琴,與一幫老友有板有眼地唱上兩段地方戲,惹得圍觀者叫好聲一片,頓時心生涼意。 老家的三株老槐樹下,是村人乘涼消遣的據點。若不趕早,樹下幾盤石碾石磨、幾塊石桌石凳定會被早早搶占。微風吹拂、樹葉飄搖,男女老少圍聚樹下,興致高昂地打牌、下棋、閑聊、斗嘴,或默不作聲地納鞋底、做針線、聽廣播、嗑瓜子,各有各的樂子。這陰涼是恩賜,可不得辜負。兒時的我,喜靜,愛在習習涼風中捧讀一書,偶爾捏起飄落書頁上的葉子,陷入遐思。 有時我也湊熱鬧,尾隨一幫大孩子,鉆入山谷、來到溪邊,跳進冷涼的河水,泡上一陣。頭頂烈日,身在水中,嘻嘻哈哈地撩水花、打水仗、摸魚蝦、玩泥沙。泡在水里的童年,清涼、舒爽,似與大太陽斗法。覺得不過癮的,會跳進深塘,扎個猛子,痛快暢游。我膽兒小,只站在一旁看著,不時享受他們跳水騰起的水花。 親水尋涼,孩子們樂此不疲,大人們卻嚴加管束,生怕貪涼生病,或被水擄走。故而,午后時常將孩子困在家中,并變著法為家人尋涼。 坐北朝南的土坯房,夏天并不悶熱。母親將活潑好動的孩子摁在炕上,講著祖輩傳下來的故事,搖起蒲扇,一下一下,不疾不猛。扇來的微風呼一陣呼一陣地撫摸、拍打著我,眼瞅著那把被母親洗得白凈、裹了布邊的芭蕉扇,由近及遠,由清晰變模糊,不覺已睡熟。 醒來,母親麻利地取出泡在水桶里的西瓜,切開,說:“用井里打的水泡了半小時了,正好!”果然,沙沙甜甜、清清涼涼的西瓜,大口大口地吃著真是過癮;稍后抄起一塊,給玩伴小新送去。回家已是晚飯時間,母親早早熬好涼在堂屋里的綠豆湯,加了糖,特別可口,咕咚咕咚喝上兩碗,惹得母親一旁嗔怪:占了肚子,一會兒咋吃飯? 端上桌的有黃瓜涼粉、涼拌豆角、糖拌西紅柿;過了井水的面條,澆上黃瓜絲老醋湯或西紅柿雞蛋鹵,清淡消暑。敞開了再吃上兩碗,撐圓了肚皮,又去聚于井邊納涼的人群里鉆來鉆去。一會兒撞這個一個趔趄,一會兒踩到了那個的腳,人們并不惱,伸手拍一下我們的背或頭,由著瘋跑。 累了,才會安靜下來。卷一張涼席上到屋頂,展開,陣陣晚風中,看星星閃爍,看月在云中穿行,聽蟋蟀、青蛙歡鳴由密到疏,恍惚間被父母趕下房。感謝父母天天趕我,不然睡覺不老實的我,定會翻滾到房下。 如今已入中年的我久居城里,時常清晨、夜晚外出鍛煉,以避開暑熱;時常鉆在空調屋里或吹著電扇,吹散一身汗水;時常喝著啤酒、鮮榨,尋求片刻清爽;時常讀書喝茶、靜坐聽歌,默念心靜自然涼,可打心底里,還是懷念并深愛著那來自民間、充滿智慧、接地氣、最樸素的尋涼方式,因為那里有難忘的情愫、有美好的時光。這個夏天,我計劃一有空便回農村老家,與父母、與鄉親一起尋涼,尋那已逝的歲月流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台南手搖飲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arrow
arrow

    s66yfa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